文/派大星

派大星最近很喜歡女星有村架純,覺得她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,於是瘋狂找她的片子,卻意外發現一部比小海女還適合配飯的電影(雖說小海女是日劇,但不管啦,就這樣),那就是女子戰隊!她們集結的目標也和隊名一樣單純,就是要...

▼拯救地球!她們是女子戰隊!別懷疑,隊伍名稱就叫女子戰隊,《女子戰隊》(女子ーズ)也是片名。(嗯...從剛剛到現在女子戰隊這個詞出現好多次,如果是平常上班應該會被總編罵,不過這裡是寫爽的部落格,怎樣咬我啊笨蛋XDD)

這邊派大星就先來介紹一下演員卡司吧~

紅:建設公司社員 赤木直子(桐谷美玲 飾演)

p6CVpKOdkKKa.jpg

p6CVpKOdkKKb.jpg

黃:貧困打工族 黄川田ゆり(高畑充希 飾演)

p6CVpKOdkKKc.jpg

p6CVpKOdkKKd.jpg

綠:劇團團員 緑山かのこ(有村架純 飾演) 超可愛的啦>///<

p6CVpKOdkKKe.jpg

p6CVpKOdkKKWpw.jpg

藍:百貨公司店員 青田美佳(藤井美菜 飾演)

p6CVpKOdkKKWqA.jpg

p6CVpKOdkKKWqQ.jpg

深藍:千金大小姐 紺野すみれ(山本美月 飾演)

p6CVpKOdkKKWqg.jpg

p6CVpKOdkKKWqw.jpg

這部片到底好看在哪呢?派大星知道酸酸們在想什麼!劇中可沒有像是戰隊們被怪獸打敗,而被羞辱、扒光衣服之類的畫面(想看那樣的片子,派大星知道很多),而是更爆笑的劇情,像是...

▼一群人搭電車去找夥伴、打怪...

▼順便觀光一下...

紅超人:怪獸要來了!你在幹嘛!?
藍超人:可是漫畫很好看...

這樣也能拯救地球!?其實沒差,反正怪獸大部分都是...

▼暖男!戰隊人沒到齊沒差,怪獸會讓她們打電話,等人都到再開打...

《女子戰隊》就是這樣一部超搞笑的電影,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會很好奇,到底是誰想出如此腦洞的劇本和故事呢,嘿嘿~原來這部片的編劇和導演正是導過《瘋狂假面》真人電影和深夜日劇的《勇者義彥》系列的福田雄一啦,這樣說起來就完全不YI外惹~反正呢,派大星看完這部片後,近期的憂鬱一掃而空,推薦給大家摟~

不過話說回來,如今已經是一線演員的有村架純現在回來看到這邊片,應該會很想哭吧XDD,她在裡面的表現完全就是在秀下限啊~

創作者介紹

南港7條蛇

南港7條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戮克
  • 我還以為是A片